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赵占春副局长一行来农安县检查秸秆禁烧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 2020-03-19 20:5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2019317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赵占春副局长与土壤处田欣处长等一行来农安县检查秸秆禁烧工作推进情况。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前岗乡秸秆离田现场,检查组对我县的秸秆离田禁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赵占春副局长就春季秸秆离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务必按照上级要求时限完成全县秸秆离田工作”。之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前岗乡三合村盛德热力公司秸秆加工基地,现场听取了加工厂负责人关于秸秆加工的详细情况汇报,检查组同志还来到秸秆加工车间现场,观看了秸秆颗粒加工全过程。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盛德热力公司,在供热车间,详细检查了盛德热力公司以秸秆颗粒为燃料的生物质锅炉使用情况,赵占春副局长对盛德热力公司就生物质秸秆捡拾、打包、加工到企业燃料消耗加工的综合利用项目的开发、运营表示认可,值得其他地区在实施秸秆禁烧工作中借鉴和推广,赵占春付局长并对该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盛德热力公司在生物质尤其是秸秆综合利用上要加足马力,迈开步子,使之成为地方秸秆综合利用的领军项目,为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