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加强部门联动解决建筑工地环境污染信访问题

时间: 2020-05-21 12:03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单位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9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住建局联合召开榆树市建筑施工单位环境保护管理工作会议,合力解决建成区内建筑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信访问题。


  会议要求,建成区内所有建筑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确定的施工过程、污染防治要求组织落实各项措施,并采取有效的工地扬尘和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措施。

  会议强调,各建筑施工单位禁止夜间施工,如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要求等需要连续作业的单位,需由行业主管部门出具证明材料报相关部门审核。

  下一步,榆树市将加大对建筑施工单位的监督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为提高榆树市空气环境质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