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走访慰问扶贫对象

时间: 2020-06-24 10:52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神,按照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对困难群众保持连续的包保帮扶,真正使困难群众彻底摆脱贫困。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来到了农安县黄鱼圈乡财源村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帮扶党员干部对需要帮扶的对象进行挨户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热情的与困难户进行攀谈,真正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以便更加准确地找到帮扶的方向和方式、方法。帮扶干部还向帮扶对象认真讲解《吉林省脱贫攻坚手册》相关知识,“建档立卡”的要求和重要性,困难群众对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十分感谢,他们也都表示将努力增加收入,联合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一起早日脱贫奔小康。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全体帮扶人员将一如既往地搞好对财源村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经常走访,做好与困难群众的交流与沟通,随时掌握他们的实际情况,急困难群众之所急、想困难群众之所想,做到精准扶贫,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使帮扶对象真正摆脱贫困。

  帮扶干部还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粽子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