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积极处理环境信访案件切实守护辖区生态环境

时间: 2020-07-22 15:04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分局
【字体: 打印
  夏季已至由于气温升高,居民开窗通风,辖区内涉及噪声的环境信访投诉较多,不时接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环境信访问题。接到信访投诉后,绿园区分局第一时间按照相关要求派出环境监察人员及环境监测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联合调查,查找原因、寻找解决办法。

  绿园区分局要求辖区内餐饮服务业要依法合规经营,避免因空调或其他生产加工设备产生的噪声扰民。同时严查辖区内夜间施工,要求施工单位按照法定时间作业(早6:00-晚22:00),如有抢修或特殊工艺需对外公示,调整工序和施工位置,加强对员工的管理,避免扰民。

  夏季正值噪声扰民问题高发季节,绿园区分局将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对环境噪声扰民现象进行持续的关注和整治,确保该整改的企业整改到位,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做到群众投诉件件有结果,事事有交待。绿园区分局将不断提升服务功能、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切实守护辖区生态环境,建设优美宜居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