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强化监督重点帮扶第一工作组在榆树市召开帮扶座谈会

时间: 2020-08-13 08:45 来源: 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8月12日,吉林省强化监督重点帮扶第一工作组在榆树市组织召开帮扶座谈会。省强化监督重点帮扶第一工作组、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榆树市林小明市长就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和各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对需要帮扶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针对榆树市提出的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淘汰、秸秆禁烧管控、卡岔河治理、畜禽粪污治理、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两区集中供热等6个需要帮扶的问题,参会专家给出了可行性帮扶建议,推进帮扶问题的解决。

  韩良副厅长就这次督导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需要帮扶的问题提出督导帮扶建议,并对榆树市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榆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落实,推动督察整改任务和信访案件按期销号,进一步强化域内水质管控,加强大气污染防控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污染治理项目建设,明确推进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榆树市政府领导表示,此次省里开展强化监督重点帮扶工作,为榆树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注入了强大动力,榆树市将在上级的支持帮扶下,加快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