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扎实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

时间: 2020-08-13 08:46 来源: 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按照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开区积极落实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由区社会发展局牵头,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兴隆山镇政府联合开展排查,同时,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开展水质监测工作。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确保排查全面详实。

  在前期联合街镇开展的农村黑臭水体初步排查工作基础上,8月7日,由区社会发展局、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兴隆山镇政府和第三方检测公司共同对排查出的五条农村水体开展了进一步的水质监测,辅助判断水质现状,确认是否符合黑臭水体指征。

  目前,经开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前期工作已基本结束,接下来将继续落实农村水体公示工作,确保按时限圆满完成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