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排污许可全覆盖 企业排污登记再完善

时间: 2020-08-13 08:50 来源: 南关分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南关区分局高度重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精心组织、积极部署。通过排查遗漏企业、充实工作内容、规范填报信息等方式确保排污许可工作取得实效。

  一、完善监管清单,确保排污许可登记全覆盖

  在市局下发的需发证登记企业基础上,执法监察人员加班加点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共确定重点管理企业2家,简化管理企业69家,登记管理企业206家,截至目前已100%完成。

  二、完善登记信息,提高排污登记准确性

  根据《吉林省2020年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质量核查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市局对排污单位登记信息完善工作做出的指导要求,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展开工作部署,组成工作小组对辖区内所有已登记排污单位填报的信息进行全面复核,确保问题企业汇总全面、执法监管检查到位、信息填报准确无误。 

  此次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为证后监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