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时间: 2020-09-15 09:10 来源: 德惠市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上级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完全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德惠市分局积极响应,结合“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一是突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武装实现新突破

  德惠市分局成立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领导小组,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严格履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执行上级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二是服务生态环境工作,做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

  以服务生态环境工作为着力点,德惠市分局全面推进网络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网络意识形态进单位、进家庭。班子成员开展党建调研和网络意识形态宣传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市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阅读日、业务知识竞赛等活动,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团结服务好党员干部及一线工作同志,引导积极健康的主流思想覆盖全局。

  下一步工作中,德惠市分局将更加严格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认真总结,再接再厉,努力把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