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分局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20-09-18 09:59 来源: 九台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环境应急能力,提高企业环境应急管理水平,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有效落实减排措施,做到科学精准治污,切实保障环境安全和公众身体健康,近日,九台区分局邀请吉林省中实环保集团技术专家,组织域内涉气行业企业,召开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实环保技术专家首先从我国近年来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实施结构性减排、重污染天气应急启动标准以及应急减排相关政策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概述。接续,依不同行业类别、生产工艺产排污特点、应急预警级别减排要求以及应急期间企业内部环境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一一解答与会企业人员提问,指导企业填报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信息表。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涉气企业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涉气企业在重污染天气期间应急减排工作的管理技术要求,对提高企业环境应急能力,保障环境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