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守护者”农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境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0-10-13 11:20 来源: 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保障辖区内环境安全,切实做好环境安全工作,农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双节”期间对辖区涉危化品企业、涉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开展了环境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长春新大石油集团农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吉林省豪斯特油品化工有限公司、吉林省运昌化工有限公司、吉林省虹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主要针对企业的环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危险废物管理制度、危险废物暂存、废物处置、在线运行、隐患排查情况和治理设施运行等重点环节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督促企业要落实好环境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和日常管理,提高员工的环境安全意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避免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农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紧抓责任落实、筑牢环境安全防线,持续推进隐患整改和巡查盯守,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辖区企业在安全轨道上运行,确保地区环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