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开展供热企业秋冬季环境管理帮扶活动

时间: 2020-10-14 11:02 来源: 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帮扶供热企业提升生态环境规范化管理水平,改善秋冬季空气环境质量,10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组织辖区内所有供热企业,开展供热企业秋冬季环境管理帮扶活动。

  活动中,经开分局对辖区内所有供热企业如何对环保设施开展自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供热企业除尘、脱硫、脱硝设施完备,做好脱硫设施泵、阀、仪表、除雾器检修维护,保证烟气在线监控系统正常运行,确保在启炉后及时开展自行监测,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经开分局对如何更好地管理煤场扬尘、如何理解环境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供热企业提升生态环境规范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经开分局将对供热企业的环境管理运行情况开展检查,确保其污染物达标排放。

  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中东大市场、吉林省宏日新能源有限公司、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东煤羊草能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德阳热力有限公司、长春士安热力有限公司等6家供热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