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10-20 10:56 来源: 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侯宇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榆树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林小明市长在全市秋收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榆树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深刻汲取松原扶余市“10•0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要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环境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坚决防范遏制环境安全事故发生;要真正压实企业环境安全风险主体责任,督促企业稳定达标排放,对于超标排放企业,要坚决予以严查重处,切实落实生态环境部门的监管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以高标准严要求把环境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好突发环境事件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和燃煤锅炉治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