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到榆树市视察富田污水处理厂尾水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 2020-10-29 10:57 来源: 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带领长春市相关部门领导到榆树市视察富田污水处理厂尾水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榆树市委副书记高洪洲陪同视察。

  在富田污水处理厂尾水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贾晓东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实现兴隆沟水体各项指标达到V类水标准,确保卡岔河龙家亮子国控断面水质达标。

  榆树市富田污水处理厂尾水提升工程项目位于环城乡万隆村境内,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建设潮汐流湿地30000平方米,表流沉淀塘33000平方米,渗滤坝8座,液压拦河闸、提升泵井、管理用房各一座。二期工程拟采用磁混凝组合工艺,建设钢结构厂房1755平方米,磁混凝及脱氧系统2套。目前,已经完成厂区山皮石道路1.2万平方米、进水管线铺设工程410米,正在实施主厂房、拦河闸、潮汐流湿地及表流沉淀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