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全面推进排污许可证发放和登记并开展回头看工作

时间: 2020-11-26 09:38 来源: 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二道区分局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发放和登记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调整优化工作措施,确保按照计划时间进度序时完成本阶段工作任务,为了落实省厅和市局的通知要求,全力推进辖区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

  一是单位一把手亲自抓,把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工作及证后管理工作当作分局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审批科和大队各负其职,分工负责,实行周调度。

  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每天跟进,及时掌握进度,及时解答问题。

  三是明确工作时限,已于6月底前完成登记备案工作,7月底前完成了发证工作。为完成上述工作任务,分局管理科实行5加2和白加黑工作制,为来区政务大厅办理排污许可登记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服务。

  四是及时回头看,管理科与监察大队紧密配合,认真检查已登记和已发证的企业,是否有重要信息遗漏,或者没填报必要的信息;备案企业是否有降级备案等的情况;发证企业是否存在应重点管理改简化管理的情况。积极联系相关企业,热情为他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