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不解控 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坚守抗疫一线

时间: 2021-02-09 10:26 来源: 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公主岭市城区除了封闭管理小区外的区域予以解封,实施解封不解控的管理模式,各小区居民可凭社区发放的通行证出入,这样就给一些老旧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登记、扫码、测温,严格对出入人员进行监管,丝毫不敢放松。

  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承担着九个老旧小区卡点执勤任务,二十多个日日夜夜,全系统所有男同志吃住在单位,不畏严寒、不畏风雪,二十四小时轮流值守,在这个本该阖家团圆的小年,他们为了大家的幸福,舍却了小家的温情,任劳任怨、默默的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中午,副局长李国峰代表局党组到各个卡点进行慰问,为执勤的同志送去了热腾腾的饺子和香甜的水果,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立春小年双节至,春暖花开疫尽除!在全市所有抗疫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和全市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迎来抗疫歼灭战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