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到农安县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和垃圾填埋工作

时间: 2021-04-28 10:07 来源: 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柴冠一行到农安县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和垃圾填埋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合隆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地、烧锅镇东兴村生活垃圾收运处、农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海格污水处理厂和利民垃圾填埋场,实地查看垃圾处理整改、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臭水体整治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行模式和污水处理工艺以及后续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目前农村污水处理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调研组强调,乡镇污水处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必然要求,也是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摸清问题底数,严格按照要求抓紧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对污水处理运行情况的监测和监管力度,扎扎实实推动污水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副县长玄立民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