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零距离”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 2021-04-28 10:14 来源: 净月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组织开展的2021年“服务企业周”总体要求和开发区专项服务行动及重点活动安排,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帮助重点企业进行绿色化改造,净月分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组成帮扶组,深入吉林省富阳热力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在运行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帮扶组听取了富阳热力对目前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对企业关于提标改造执行标准及资金扶持政策等方面的咨询进行详细解答。帮扶组讲解了目前热力供应行业环境管理的形势,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企业申报项目资金。

  企业表示今后会积极主动与生态环境部门交流对接,抓好环保常态化管理工作,提升自身环保意识,履行好企业环保责任,积极为净月区建设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