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时间: 2021-11-24 10:49 来源: 绿园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减轻企业负担,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11月23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联合绿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绿园区商务局开展机动车(汽车)销售企业监管,对大连立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进行双随机检查。

  此次跨部门随机抽查,采取询问企业负责人、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主要对该单位环保信息公开情况进行检查。经查,该单位严格执行环保随车清单制度,并进行了信息公开。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人员协同配合,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相关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责任意识。

  下一步,绿园区分局将按照要求,切实做到生态环境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覆盖、常态化,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监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