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组织开展辖区涉水企业污染检查活动

时间: 2021-12-04 19:27 来源: 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冬季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北湖中队加强对辖区涉水企业的监管,确保企业各项污染物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助力改善辖区环境质量。

  12月1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北湖中队与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辖区内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北湖分院、奋进乡卫生院、长春市第六人民医院以及惠康医院污水处理站进行了现场水质采样,并对以上四家单位污水处理站的运行情况、各项污染物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运行记录以及加药记录的填写情况,以及危险废物贮存、转移、清运情况进行了检查。经现场检查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运行记录填写不规范以及危险废物存放间未存放称重设备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内完成整改。

  下一步,长春新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专项排查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密切关注污水排放检测采样结果,确保各项污染物防治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努力改善辖区环境质量,为百姓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