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召开秸秆离田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1-12 09:23 来源: 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1月10日,榆树市召开秸秆离田工作推进会议,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伟指出,当前秸秆离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乡镇街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秸秆离田工作的严峻形势,克服困难和一切不利条件,坚决不能松懈,把工作做细、做实,抓在手上。要进一步调动企业积极性,加强宣传,把行政推动与群众参与相结合,打包和离田相结合,离田和还田相结合,列出清单图表,把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切实把任务落实。

  闫伟强调,要强化领导、落细责任,形成网格化,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下到村组地块。要压实村干部责任,确保完成秸秆离田工作任务,做到应离尽离。要进一步做好国土绿化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到位。

  会上,榆树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对秸秆离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