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一行到中韩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踏查

时间: 2022-08-08 14:38 来源: 中韩示范区分局
【字体: 打印

  8月2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处长王茉、副处长李云飞等一行4人到中韩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实地踏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忠成、发展改革局、生态环境分局相关领导陪同。

  踏查组一行先后到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医疗器械园区、华道生物、保障性租赁住房等项目进行现场踏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建设资金、建设周期、用能方式、供暖方式、存在困难等。踏查组对示范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千方百计落项目,对于今年预计完工的产业园要抓园区项目落位,争取尽早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要争分夺秒赶进度,充分利用入冬前有效施工期,抢抓施工进度,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促进固定资产增长。要多位一体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有序推进。

  张忠成表示,中韩示范区将推动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提质增速,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充分挖潜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当前正值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工作专项调度,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新建、抓续建、抓增量,促进示范区经济可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