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分局开展重点信访件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 2022-08-08 14:44 来源: 汽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汽开分局成立工作小组,根据夏季信访工作特点,针对群众投诉多、季节性特殊行业、省市重点件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从8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群众走访和专项检查活动。

  工作小组对中铁城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信访件周边居民和商户进行逐户走访,并积极宣传普及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对繁荣小区夜和佳宝路大学生公寓间施工、名仕花园空调机噪声、一汽28街区、35街区和创业大街业锦街饭店风机噪声等信访问题进行走访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处理,主动了解情况,确保及时、有效解决,切实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和满意度。

  汽开分局将继续与社区、小区居民建立直通联络机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报执法人员,执法人员立即调查处理,确保时效性和针对性。同时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开展排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区域工业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