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听民声,解民忧”
长春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中心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 2019-03-18 09:18 来源: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公交集团巴士公司62路车队、长春市红三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长春市德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走访主要通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的方式,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切实排查和解决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领域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化解矛盾和风险,努力转变干部作风,提升群众工作水平,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各组党员深入企业,详细解读宣讲机动车污染排放管理的相关政策,细心询问了企业在日常工作遇到的困难,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解答了有关问题。

  就公交车司机普遍关注的62路气电混合动力公共汽车被投诉冒黑烟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气电混合动力车辆冒黑烟主要由于车辆零件损坏,造成运行中产生大量高浓度烟气。建议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密切关注车辆运行状况,及时发现故障,解决“冒黑烟”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