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贺副市长深入市生态环境局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08-13 14:16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周贺副市长深入市生态环境局,为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专题党课。周贺副市长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践、成长经历,从“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态环境系统肩负什么样的初心使命”“怎么实现生态环境系统的初心使命”等3方面,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
      

        周贺副市长指出,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是党在各个发展阶段不断获得强大精神动力的重要法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今天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通过深入学习,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周贺副市长强调,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周贺副市长要求,要按照国家和省里统一部署,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开展蓝天、碧水、净土行动,抓好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确保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当前,正处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期,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担起使命,用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环境短板,为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生态环境人的智慧和力量。

   

  周贺副市长强调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真正把抓好污染防治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找差距、抓落实,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生态环境优美成为长春市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助力实现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