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疫情防控志愿者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7 08:2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部署安排,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开展动员,广大机关干部争相报名加入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勇担当,善作为,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扎实有效开展地区和部门之间的对接支援工作。


  自全市企业复工以来,汽开区是重点防控防护区,2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将疫情防控志愿者杨战军同志充实到一线,跟随锦程街道工作人员,开展紧张而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同前往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企业复工提供信息并协调相关事宜。


  市生态环境局将另外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姜宏宇同志分派到绿园区,即刻投入到疫情防控实际工作中,随志愿组深入绿园区疫情防控一线,干在前、冲在前,认认真真完成了绿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安排的各项任务。在面临医疗物资紧缺这一情况时,市财政局汲贤征、市人大林世鹏、市生态环境局姜宏宇三名志愿干部组成的志愿组,积极协调相关生产企业,为绿园区筹集医用防护服1000套,供一线医护人员使用,极大的缓解了医疗物资紧缺现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也展现了新时代生态环境人的钢铁意志和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众志成城、勠力同心,面对疫情,以坚强的“志愿力量”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