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孟令顺副局长赴朝阳区分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0 17:5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219日上午,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孟令顺副巡视员、固体废物与核安全处处长徐革、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岩一行3人,深入朝阳区分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朝阳分局黄显威局长作了《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汇报》。孟令顺副局长对分局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并认真查阅了分局疫情防控期间制定下发的相关文件和重点工作现场档案。

  孟令顺副局长对分局认真落实市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毫不放松、持续发力、顽强作战,把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扎扎实实做到位,确保尽快见效。

  孟令顺副局长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坚定必胜信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继续围绕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相关工作。二是要重点加强污水处理厂、医疗机构以及留观站的现场监管工作。要切合实际的采取有效措施,利用现代化通信视频手段推动疫情防控环境监管工作。三是要加强内部管控工作,按时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通风,加强职工尤其是一线监察人员的个人防护安全管理,保护好每一名职工的人身安全。四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基层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局黄显威局长表示,分局全体人员一定要坚守使命,同心协力、英勇战斗,继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