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 2020-10-13 11:1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更好地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生活理念,展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10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职工3V3篮球比赛。

  本届篮球比赛共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南关区分局、绿园区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合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分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长春新区分局、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农安县分局、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中心等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各单位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精确执裁,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大家都全力以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出了环保人拼搏向上的精神。最终农安县分局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榆树市分局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