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一行进村入户开展扶贫日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0-10-20 10:33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一行开展扶贫日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李健同志一行深入农安县合隆镇医院,探望了包保帮扶对象,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病情、治疗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她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并帮助其联系适合的就业岗位,合力创造美好的生活。

  李健一行深入农安县前岗乡孙家村,全面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收支、医保低保等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查看了信息卡,送去慰问品,征求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人员工作意见建议,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了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李健同志一行与前岗乡、孙家村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对发挥特色养牛优势、对接企业发展集体产业项目、解决畜禽粪污收储运和秸秆还田问题等交换了意见。踏查了帮扶修建的“村村通”破损路段,现场查看了驻村人员工作生活情况。

  局属事业单位帮扶责任同志,分别进村入户,深入帮扶对象家庭,了解情况,送去慰问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勤劳致富,凝聚了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营造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