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美吉林行动 履行公民植树义务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1-04-28 09:54 来源: 吉林生态环境
【字体: 打印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2021年4月25日,按照《2021年吉林省造林绿化暨纪念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活动月实施方案》和《吉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前往莲花山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为建设绿美吉林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厅机关各处(室、局)和3个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都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一起协同配合培植新绿。三人一组、五人一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坑,有的踩土定植,有的提水灌溉,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党组书记马军,副厅长韩良、张旗威、陈绍辉,纪检监察组组长尚玲,督察专员李伟华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