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迎接省生态环境厅专家检查组对中央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的监督检查

时间: 2021-11-22 10:11 来源: 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统一安排部署,11月18日,二道区分局组织专项资金使用单位迎接省生态环境厅专家检查组的监督检查。

  首先,专家组现场检查了专项治理设施的安装、使用情况,在线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车间内废气集气装置的设置等,详细了解设施的内部构造、风机风量、处理工艺等技术指标。其次,听取了吉星印务有限公司崔开元关于《长春吉星印务有限公司废气治理改造项目》的情况介绍,主要介绍了治理改造项目的背景,主要建设内容,专项治理资金的使用情况,现阶段存在问题等。第三,专家组对治理项目的中央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开展财务检查,调阅财务进出帐目,票据,产品合格证、原材料的质检报告等材料。第四,专家组对设备处理的废气风量、项目的绩效考核、废气处理的效率、去除率以及申报过程中的入库情况等提出宝贵意见,为下一步迎接生态环境部的检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项目办、二道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以及项目单位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