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对公主岭市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时间: 2021-11-27 20:23 来源: 公主岭市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防范环境风险,2021年11月20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对公主岭市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评估,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副局长徐立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考核评估组主要依据《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指标》的要求,对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及涉废企业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估。考核评估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并进行现场打分。对在考核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告知整改时限。

  通过此次考核评估,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考核评估组对公主岭市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有效提高了涉废企业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下一步,公主岭市分局将继续加大对涉废企业的监管,确保全市危险废物按要求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