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到九台区帮扶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1-11-27 20:32 来源: 九台分局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项目建设帮扶指导工作组李伟华等一行到九台区,针对九台区域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帮扶指导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吉钢钢铁集团福钢金属制造有限公司、长春市瀚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的介绍,实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营中困难问题。

  现场帮扶指导后,在土们岭街道氿遇山居乡村振兴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九台区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向帮扶指导工作组汇报了九台工业集中区区划环评调整和今冬明春九台区项目建设帮扶工作情况,指导帮扶工作组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帮扶指导工作组对九台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九台区,要一以贯之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生态强省战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统筹抓好区域环境规划和项目谋划,因地制宜,抢抓机遇,契合“生态强省建设”,加快将九台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项目优势,推进九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进程。并表示,省市相关部门今后将继续支持九台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九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祖东航代表九台区政府对帮扶指导工作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九台区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精神部署以及帮扶指导工作组的意见要求,本着对环境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百姓负责的态度,努力走出一条生态、绿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分局、区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