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 2022-01-18 09:4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1月12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16名青年干部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干部就近日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助力长春生态环境环境保护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修养,常学常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结合环保工作实际,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整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青年干部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做好宣讲工作,把服务企业与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长春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打造“美丽长春”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