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弘扬军人作风 助力环境执法——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8-01 20:0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引导退役军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7月28日,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一系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在座谈会上,每位退役军人进行了发言交流,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支队领导为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

  通过这次纪念活动,进一步唤醒了支队退役军人的沙场情怀,坚定了持续深耕环境执法领域,以坚毅的信念投身环境执法事业,以军人的素养和党员的作风率先垂范,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为生态环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