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分局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06 13:24 来源: 九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和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知行合一。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携手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6月5日,九台区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分组走进社区、企业、城区市民主要活动场所等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册及环保购物袋和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中央及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九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新成果、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及绿色生产生活常识等。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生态文明理念内涵的理解,增强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信心和决心,为营造“群策群力保护生态环境,同心同德建设美丽家园”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