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积极开展“送环保法律法规下乡”活动

时间: 2019-06-06 13:26 来源: 德惠市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分局精准扶贫工作人员为落实2019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深入农村,在包保的郭家镇团山村、宋家村、戈家村积极开展了“送环保法律法规知识下乡”及环保宣传活动。

  ​​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在三个村发放了环保宣传册1100余册、宣传单3000多余份,同时结合丰富农民业余文化生活,为三个村的村民赠送了印有2019年世界环境日主题“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和印有“人人参与,共建绿色家园”宣传内容的扇子100把。​​

  还为团山子村送去扭秧歌道具锣和镲等物品,此次活动深受老百姓的欢迎,既达到了“6.5世界环境日”环境知识的宣传目标,提高了广大村民的环境意识,又丰富了广大农民的业余生活。

  ​​

  让环保和生态文明意识深入老百姓心里,不断提升村民环保理念,共建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