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严密组织“六·五”环境宣传日活动

时间: 2019-06-06 13:31 来源: 朝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为主体,按照市局通知要求,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在长春德苑严密组织开展“六·五”环境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咨询处两旁悬挂宣传展板,设水、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咨询台和环境信访咨询台。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李国儒进行现场宣讲;分局其他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开展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活动,告知环境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向过路行人发放宣传单、生态环境购物袋,共向群众发放《生态环保小知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汇编》等宣传材料3500余份。环境保护志愿者张女士表示:近两年,辖区环境质量提升明显,人民群众满意度较高,希望有更多的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生态环境向上向好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宣传日活动,动员引导社会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共建美丽、幸福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