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净月,我是行动者——净月分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19-06-06 13:35 来源: 净月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迎接第48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净月分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妇联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在净月潭公园设立了主会场,同时在净月区各镇街设立8个分会场。以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的方式,旨在推动社会各界积极践行生态环境事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聚焦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净月。

  6月5日上午,在净月潭公园宣传活动主会场,宣传活动人员发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活动倡议,并向广大群众进行全面环保知识的宣传教育,本次活动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7000个,本次宣传活动,印发条幅22条、发放各种海报600张、宣传折页7560册,现场参加组织活动人数多达178人,宣传活动收到了显著效果。

  通过广泛宣传和倡导生态环保、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深入民心,教育和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为广大居民营造了共同参与积极创建生态环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