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06 13:37 来源: 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上午,榆树市在榆树公园举行纪念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榆树市政府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咨询点,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和悬挂条幅等形式,面对面地向群众讲解环保知识,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政策,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环保问题。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工作人员积极解答群众提问,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环保咨询,受理环境污染投诉,征求群众意见。现场共发放环保知识手册1000多份,发放环保购物袋2000多个,悬挂条幅1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激励和感染广大公众关注、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习惯,掀起环境宣传教育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