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时间: 2019-06-06 13:39 来源: 德惠市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长春市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长环发〔2019〕37号)的要求,我局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期间,结合“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局属党政办公室、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站、污控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生态建设管理中心分别在市植物园门前、明珠广场、龙凤翔城小区门口、局主楼门前、政务服务与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政务大厅)门前、布海镇政府门前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环保袋,悬挂宣传标语、宣传条幅,张贴环保宣传画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环境保护信息和知识,提供免费环保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环保问题。同时,积极联系德惠市广播电台,在交通之声栏目(89.7兆赫)发布了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环保宣传倡议书。

  在整个宣传活动过程中,我局领导与工作人员与来往市民、游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