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分局开展“吉林生态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9-27 10:23 来源: 朝阳分局
【字体: 打印

  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组织开展“9·26”吉林生态日宣传活动。

  一、拓宽宣传渠道

  一是借助QQ、微信、短信等平台,围绕“吉林生态日”,推送宣传活动内容。二是悬挂横幅、标语,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的思想观念。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

  在朝阳区政府门前、审批大厅、各街镇悬挂宣传条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普及生态环保知识,解答群众环保诉求,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环保实践活动,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意识。活动中,共悬挂条幅20条,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300余份,转发9.26“吉林生态日”宣传海报200余人次,组织全局观看《吉林新闻联播》:美丽吉林“高颜值”持续刷新 生态根基“地标”更加稳固。

  通过宣传,增强了辖区广大人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使“吉林生态日”成为朝阳区建设生态文明、挖掘生态潜力、激发生态活力、彰显生态魅力的特色载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