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2019-01-18 09:43 来源: 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省、市“今冬明春”水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不断改善辖区水环境质量,二道区与1月16日召开了“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张万财副区长主持,环保分局、区河长办、属地街镇等部门的主管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张万财副区长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污水处理厂运行、河道排口治理、畜禽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对下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中的各项措施,对于重点、难点工作及时制定方案开展整改。区委、区政府将定期进行统筹、调度。

  二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吉林省“今冬明春”水环境整治督查督导工作,全面开展自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同时成立迎检工作小组及时对接。

  三是要真抓真改,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敢于碰硬,彻底解决二道区水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