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系统退役军人开展“向国旗宣誓”活动

时间: 2021-10-27 20:09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引领生态环境系统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持续奋斗。7月29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系统广大退役军人开展“向国旗宣誓”活动。各城区(开发区)分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干部人事处主持,共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退役军人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面对鲜红的国旗,在场退役军人高举右手,发出铮铮誓言,虔诚地表达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本次活动,增强了生态环境系统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主动学习、努力工作、继续奋斗的昂扬精神状态,为新时期长春生态环境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打造美丽长春、幸福长春持续增添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