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妇产医院(长春市妇幼保健院)西部院区建设工程受理公示

时间: 2023-03-07 17:5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将受理的项目情况予以公示,期限:报告书10天,报告表3天。

  公示日期: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21日

  联系电话(传真):0431-88779723 (行政审批办)

  通讯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市府北路市政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邮    编:130022

编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1

报告

长春市妇产医院(长春市妇幼保健院)西部院区建设工程

长春西部新城开发区,分AB地块建设(其中,A地块位于飞跃路以西、纬五东路以南、经二街及纬一街以东、站前一路以北;B地块位于飞跃北路以西、规划绿地以东,北至飞跃北路及绿地、停车场及规划绿地)

长春市妇产医院(长春市第三医院、长春市妇产科医学研究所)

吉林省鑫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

公参--长春市妇产医院(长春市妇幼保健院)西部院区建设工程.pdf
公示--长春市妇产医院(长春市妇幼保健院)西部院区建设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