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局长信箱

局长信箱回复查看

    信件统计:共接收留言【310】个 已公开回复【310】个
    主题: 数据咨询
    您好!因研究生学术研究需要,正在收集吉林省各地级市的环保数据,在查找过程中只能找到部分数据,导致数据并不完善,故请问贵市2017-2022年份的工业废水排放量、工业废气排放量、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是否可以给出?希望贵部门在有权限的情况下帮忙查询一下,不胜感激。若没有此部分数据查询权限,烦请告知应该向其他哪些部门进行进一步的咨询。盼复,感谢您的帮助!我的邮箱:Duan_dmq@163.com
    2024-03-05 17:37:30

    市生态环境局回复::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可以登录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官网-首页-专题专栏-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专栏-环境统计页面进行查询。

    2024-03-06 11:17:22
    主题: 小区环境污染
    长春市豪邦四季经典A区门口烧烤烟味大,脏乱差
    2024-01-10 15:55:00
    市生态环境局回复:您好。您反映的豪邦四季经典A区门口烧烤烟味大问题,不在生态环境局受理范围,依据《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应由城市管理局监管,建议您向城市管理局进行反映,部门电话为85292110.或拨打12345进行举报。感谢您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4-01-11 09:31:51
    主题: 酒馆噪音
    因小区楼下开了一个酒馆,打过很多次12369、12345一直没解决酒馆唱歌放歌噪音问提,净月生态环境局不作为,具体位置在世荣路与临河街交汇园丁花园一区14栋一单元101开了一家酒馆。
    2023-11-25 22:32:15
    市生态环境局回复:您好。经查,“尊越酒馆”位于临河街与世荣路交会,园丁花园世荣路555号。该酒馆为居民底商一楼二楼,一楼为音乐酒吧,二楼为自用麻将房;一楼主要噪声源为两个播放音乐的音响和演唱舞台。该酒馆歌手演唱时间为晚间20点至23点,演唱半个小时播放半个小时音乐;二楼麻将房日常时间不使用。
    市生态环境局净月区分局对该酒馆分别于10月11日、11月10日、11月28日开展了3次夜间噪声检测,检测的噪声值均不超过《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1类区标准。在多次现场踏查期间发现该单位楼板墙板内都有隔音棉等降噪设施,整体降噪设施相对完善。现场调阅营业监控视频,发现该单位闭店时间普遍在凌晨0点至1点之间。对此,市生态环境局净月区分局已对尊越酒馆进行重点监测,在多次现场检查过程中,针对其现有的隔音设施提出优化建议。
    截至目前,该单位的主要噪声源:两个音响已经安装静音支架,音响离墙离地,有效防止发生墙体共振;演唱舞台与墙体间已加装鸡蛋隔音棉,屋内加装了隔音门板。该单位负责人表示会定期维护现有隔音设施,一旦发现破损会立即进行修复。


    2023-11-30 09:45:26
转到   页  页次:/ 每页3条记录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